糖豆森

锤基同人:从未离开过(20)

第二十章

(史塔克大厦洛基的房间。天知道索尔花了多长时间才帮洛基洗完澡换好衣服弄到床上。陷入沉睡的洛基乖巧精致地像橱窗里的娃娃,冰雕玉砌的肌肤透着丝丝凉意,纤细紧致的腰身柳弱花娇。索尔洗了两次冷水澡才抑制住身体的渴望,他甚至不能和洛基躺在同一张床上,最终在地上将就了一晚。次日清晨,索尔伸展腰肢,睡地板的滋味可不好受,但看到洛基安静的睡容,又觉值得,满足地在他额头留下了早安吻。)

索尔:(精灵说的没错,loki这么完美,爱上他再正常不过,我根本无需遮遮掩掩。该怎么告诉朋友们这件事呢?)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:我爱上我弟弟了。(自言自语中)这样好像太直接,毕竟这种事不是那么容易接受的。或许我可以让他们不经意发现昨晚我在loki这儿过夜,一切就再明了不过了。(自鸣得意)

(索尔为了让大家想象力更丰富一些,故意将衣服脱了个干净,只穿条底裤从洛基房间里出去,如此反复几次也没人从这边经过)

索尔:人都去哪儿了?哦,对了,今天应该在会议室开会的,现在几点了?看来是迟到了,迟到?那就说明他们应该都到了,哈哈,我想到办法了。(兴奋到溢出屏幕的笑容)

(史塔克大厦会议室)

索尔:抱歉,我迟到了。(没有抱歉的意思,还春风满面)

托尼:索尔,你穿的什么衣服?(辣眼睛)

索尔:哦!刚才来的太着急,错穿了洛基的睡衣。(哈哈,他们发现了,我好机智)

彼得:索尔叔叔,你不觉得尺寸不合适吗?(关注点不对的单纯少年)

索尔:和史蒂夫的紧身衣比起来,宽松多了。(刺啦,衣服被撑破)呃……就是质量不太好。(尴尬)

托尼:我们再等等,去换一套吧。(有种雷神穿女装的既视感,这画面可真是挥之不去)

索尔:嘿,你们都不好奇我为什么穿洛基的睡衣吗?(你们的想象力可真匮乏,失望)

托尼:你干的作死的事还少吗?(没眼看)

索尔:我是想说昨晚我睡在洛基的房间。(这暗示够明显了吧)

托尼:你竟然还活着?他没把你扔出来?(伙计,你不值得同情)

索尔:好吧,你们怎么就听不明白?我爱上洛基了,不是兄弟的那种,是男女那种。(我说出来了,太直接了对不对?不能怪我,是你们逼我的,其实承认起来也不算太难,得意)

彼得:所以上次你问的那个问题不是替奇异博士问的。(始终不在线的小蜘蛛)

奇异博士:什么问题?我想我们今天开会的议题是如何安顿阿斯加德人和索尔登基的事。(还有人记得主题吗?)

索尔:这不冲突,国王登基当然要有王后陪伴。(王后!想想就觉得兴奋,洛基戴上王冠的样子一定美极了)

黑寡妇:洛基同意了?(难以置信)

索尔:事实上我还没同他表白,就我的感觉他应该也是爱我的。(脸颊微红)

黑寡妇:这种事不能凭感觉,你们需要好好谈谈。(我就知道)

索尔:所以吾友们我需要你们的意见。(无助狗狗眼)

彼得:你可以用蜘蛛网在大桥上拉出我爱你。(兴奋)

索尔:我不会吐丝。(被打击到)

彼得:那就用闪电打出爱你的模样。(我甚至可以想象到那个画面)

索尔:这个我也做不到。(听起来就很难)

托尼:彼得,你怎么没有为我在大桥上拉出过我爱你?你的恋爱心得都是哪儿来的?(不悦)

彼得:我忽然想起来今天的作业还没写,失陪一下。嘿嘿……(您的好友小蜘蛛已下线)

托尼:我觉得你的作业需要我辅导,你们先开着我也失陪了。(我喜欢秋后算账,刚巧现在就是秋后)

黑寡妇:你可以在登基大典上向他求婚。洛基喜欢大场面,又爱面子,如果他真爱你,一定会答应的。

索尔:有道理,就这么干。谢谢你,娜塔莎,我要去叫醒我的王后了。(被爱情冲昏头脑的男人,祝你好运!)

(片刻后传来索尔的惨叫声)

索尔:loki,你听我说,我不是故意弄坏你的衣服,它实在太紧了。啊哦!你睡觉也带着刀吗?啊!别用这个,这个太长了。救命!啊!我想我要死了,弟弟,要亲一下才能活过来。啊~这次……这次是真的……很……疼……(日常捅肾三百次,从此君王不早朝。)

奇异博士:和我看到的结果一样,事实证明宝石从来不会出错。(就地画圈消失)

美队:我陪吧唧四处逛逛,有事打我电话。(家庭暴力真可怕,还是我家吧唧温柔)

黑寡妇:班纳,我们也出去吧。(今日份狗粮吃饱了)

班纳:确定不用管索尔吗?听起来他伤的挺重。(担忧)

黑寡妇:你现在进去,索尔绝对还能把浩克打出来。(和浩克一对一的男人,会被捅肾刀打倒?可拉倒吧!)

班纳:那……还是不去了,我们可以去对面的花园里走走,听说那里很不错。

黑寡妇:乐意奉陪。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