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豆森

锤基同人:从未离开过(22)

第二十二章

(纽约,史塔克大厦)

托尼:谁能跟我解释一下,这究竟是怎么回事?(内心一万只羊驼在奔腾)

美队:吧唧,你受伤了。(心疼,上前查看伤情)

(吧唧看向洛基,洛基耷拉着脑袋可怜兮兮眼中闪着泪花,吧唧叹了口气按照他们约定好的说了出来。)

美队:吧唧,别太自责,这不是你的错,我不应该把你一个人留在这儿的,回去让苏睿再帮你看看,会好起来的。托尼,很抱歉,要怪就怪我吧,这里的损失由我承担。还有洛基,你出手太重了,即使是为了阻止他。

洛基:好的,我尽量。(玩世不恭)

托尼:星期五,请最好的工匠,用最好的材料,然后把账单送到队长家。(资本家就应该最大限度榨取剩余价值)

星期五:好的,老板。

索尔:这事儿还不算完。(怒气冲冲)

洛基:哥哥,托尼都不追究了,你就别添乱了。(索尔身上散发的危险信息洛基太熟悉了)

(一道炸雷震碎了一层楼的玻璃,刹那间天昏地暗,索尔全身都在颤抖,电流将他包裹在其中难以靠近,暴风战斧集结的龙卷风将整个天空染成黑色,恐惧无孔不入,钻进在场每个人的心里,他们都知道即将发生的事有多恐怖。)

托尼:索尔,别在这儿用暴风战斧!(大吼)

黑寡妇:大块头,阻止他。(希望还来得及)

(班纳变成浩克,抱住索尔冲出大厦,两人扭打着掉进楼下的游泳池里。)

托尼:索尔究竟要干什么?(心疼我这多灾多难的大楼)

洛基:(呆若木基)

吧唧:他刚才好像在看我。(小心脏跳的扑扑的)

美队:是的,我也感觉到了。洛基,你没有什么要说的吗?(洛基又使坏?)

洛基:我也不知道索尔发什么疯,我觉得我应该找地方躲躲,现在的索尔实在太危险了。(三十六计,走为上策)

美队:洛基!(威胁)

托尼:洛基!(威胁加一)

黑寡妇:洛基!(威胁加二)

奇异博士:洛基!(威胁加三)

洛基:好……好吧,我下去看看。(惊魂未定)

(索尔和绿巨人浩克的战斗还没有结束,洛基缩在角落里完全没有想出去阻止的意思,此时的索尔和浩克就像两头发疯的野兽,他可不想成为两兽相争的牺牲品。眼看着他们毁完花园就要滚到大街上,洛基才硬着头皮出来阻止。)

洛基:够了,索尔,住手!(气势汹汹的出场,被绿巨人看了一眼后瞬间崩塌。)我……我不是说你,我说的是索尔。(想到地面摩擦的恐惧,洛基吞了吞口水)

(索尔的理智还没恢复,他大口喘着粗气准备发动新一轮攻击)

洛基:(该死的索尔,什么毛病?没办法,只能使出杀手锏,实在太丢脸了。)哥哥!(哭腔+泪目)

(索尔顿住看向洛基)

洛基:(管用,太好了)哥哥!(加重哭腔+哗哗的眼泪)

索尔:洛基?天呐,你怎么哭了?都是我不好,又把你惹哭了。(心疼地擦掉他的眼泪,然后肾一疼)

洛基:你刚才发什么疯?就是毁了几张桌子用得着发这么大脾气?(风水轮流转,轮到我教训你了,哈哈)

索尔:(轻轻摩挲着洛基脖子上的手指印)还疼吗?(温柔)

洛基:什么?(迷茫)

索尔:我不敢想象别人掐着你脖子的场面,一想到我就控制不了自己。洛基,别离开,告诉我你还在。(眼泪簌簌落下)

洛基:(意识到索尔想到了什么,主动环抱着他,在他耳边轻轻说)我在,从未离开过。

索尔:(小心翼翼亲吻了洛基的脖子,见他没有反抗又亲吻了他的下巴,最后停留在他的嘴唇上。他的嘴唇和自己想象中一样薄凉柔软,用舌尖粗暴地顶开紧扣的皓齿,啊!好痛!血腥味占据了口腔)

洛基:索尔!(起初亲脖子的时候以为是不小心碰到的,亲下巴时被惊的没反应过来,等移到嘴唇上才确定被占了便宜的邪神终于咬了他)老子的初吻!(我捅)老子的初吻!(今天我九界第一近战法师就要用四厘米长的小刀捅死这个变态)

美队:吧唧别看。(捂眼)

吧唧:放心,我不会这样对你的。(两两相望)

美队:吧唧!(含情脉脉)

吧唧:史蒂夫!(含情脉脉)

托尼:该死!我的大楼,我的花园,我的游泳池……洛基加油,捅死算我的。(失去理智)

彼得:史塔克先生,冷静,冷静!(干爹生气了怎么办?在线等,急!)

黑寡妇:太阳下山了,太阳下山了!(安抚浩克)

奇异博士:两位王子,容我好心提醒一下,阿斯加德人民还在等着你们,你们确定要继续下去吗?(在这样的时刻幸好还有我保持着理性睿智的头脑)

(洛基扔了小刀,整理整理衣装像没事儿人一样优雅地擦掉身上的血迹)

索尔:嗨!吾友们,感谢你们对阿斯加德人民的援助,你们的义举会载入史册,供后人传颂。(神清气爽)

托尼:索尔,你不应该为你所做的蠢事说点什么吗?(冷静,睡衣宝宝叫我冷静!)

索尔:蠢事?我不觉得。凡是对我弟弟不利的人都要付出相应的代价。(火气蹭蹭蹭上涨)

美队:洛基也打了吧唧。(不服气)

索尔:洛基只是象征性打了他,而他是想要洛基的命。(九界第一弟控可不是白叫的)

(索尔和美队陷入争吵……)

吧唧:这和你说的不一样。(小声与洛基耳语)

洛基:的确意料之外,我都提醒你不要打脸了。(无奈)

吧唧:我没打脸。(我冤)

洛基:好吧,我忘了今天穿的是低领衬衫,脖子也不行。(索尔最喜欢摸脖子)

吧唧:现在怎么办?(求助)

洛基:看我的。(一把搂住吧唧的脖子)

美队/索尔:洛基,把你的手拿开。(异口同声)

洛基:看吧,我就说。(聪明如我)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